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热带中心与三亚海关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2-06-02 16:46: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与三亚海关查检科、检验三科等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目标的联学共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热带中心党支部和三亚海关查检科党支部、检验三科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开展交流座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听取了热带中心温为庚研究员围绕“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主题作的报告分享,加深了对中心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工作的了解;交流了各自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特色案例、典型经验等情况,有助于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提升思想认识和党建引领,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交流后,大家到热带中心的各实验车间和实验室等进行参观,对实验室海关监管仪器的购置和使用等提出指导意见。热带中心党支部还向三亚海关查检科党支部、检验三科党支部赠送了中心编辑出版的书籍30余册。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开展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