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0:54:12  来源:

7月2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副院长崔国辉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孔伟丽列席了会议,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王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检视了支部在以学促干、听民心、解民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紧密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岗位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敞开思想、坦诚相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宪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共同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大家一起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崔国辉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人事科研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认真听取和分析科研人员的建议和诉求,让我院有关人才政策、科研规划等更好地落实落地并充分发挥引领指导作用,高质量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业支撑等各方面的工作,助力我国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王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我院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五要素一体化发展的思路,根据所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推进我所项目、团队、人才、平台、成果五位一体发展取得实效,为我所新时期创新发展和国际一流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下一条:淡水中心主任徐跑一行赴水利部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党建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