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2021-06-02 08:38:33  来源:

5月28日下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是所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职工们相聚在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雕塑下,沿海边木栈道,健步走至小麦岛公园。所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及职工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倡了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激发了广大职工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现了我所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一流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凝聚智慧和力量,为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第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浸入式学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