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党员专题座谈会
2021-04-25 10:29:36  来源:

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2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召开了离退休老党员“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与会的老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极不平凡的历程,书写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老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渔业史、渔业科技史,深情回忆水产科研和渔业科技发展的重大制度变革和具体变化,用发生在身边的大量事例和数据畅谈了我院取得的骄人成绩。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很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继续发挥政治和经验优势,为现代渔业事业的发展点赞喝彩,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将老同志们对党的热爱、感恩和赞美之情推向高潮。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线下运动十万步,线上重温百年史”主题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奠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