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4-20 14:56: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4月16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主持学习会,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2021年广东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有关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全所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黑龙江所组织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及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下一条:珠江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