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2021-04-13 13:39:31  来源:

3月29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学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立独立、民主、自由、文明的国家。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着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正确方向,这是我党的一条最基本的经验,也正是在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最终走向了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革命信仰、一脉相承的革命精神,更加自觉地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初心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水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无锡渔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