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2021-03-15 15:15:55  来源:

3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团委书记马德林主持,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共青团青岛市委《2021年团市委“项目落地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在总结所团委2020年工作成绩基础上,研究部署了2021年主要任务和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团委要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引导黄海水产研究所青年瞄定农业农村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强化国家渔业战略科技力量要求、以及青岛打好经略海洋攻势、加快创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目标,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要求,团委委员在政治引领上要有新担当、在服务青年上要有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崭新的业绩向团市委和研究所青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巾帼走基层 奋进振乡村”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