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财条党支部赴珠江所三水基地开展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0 11:01:4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试验基地服务科研的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2021年2月5日财条党支部共10名党员赴珠江水产研究所的佛山市三水试验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三水试验基地刘志军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三水试验基地和大口黑鲈“优鲈3号”鱼苗筛选池塘等,介绍了基地的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及发展设想。随后,财条党支部书记潘德博通过展示基地规划效果图,向大家介绍了基地功能定位、拟建设内容及规模、各功能建筑布局和楼宇造型等。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研讨了三水试验基地的发展定位、生产及科研试验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应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建引领、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财条凝心聚力,提升基地资金的使用效率及推进基地建设项目的立项实施,共同为我所三水基地的建设和珠江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喜获“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