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水科院连续7年积极参加“恒爱行动”编织爱心毛衣
2021-01-27 09:37:45  来源:

2020年,水科院机关妇委会积极响应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以及农业农村部妇工委的号召,继续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10位女同志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织了22件毛衣、围脖、帽子等织品,获得部妇工委充分肯定,院机关妇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程洁荣获优秀织品奖“持之以恒—最具爱心奖”。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2014年我院加入此活动,7年来,手工编织毛衣等近200件,100多人次参加,她们中既有一线科研人员,也有各部门的领导,她们用一针一线,编织爱意,传递温情,带着妈妈的味道,温暖远方的孤残贫困儿童!

院领导对活动非常重视,对参与活动的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希望院机关妇委会继续积极组织单位女职工参加,积极奉献爱心,搭建起各民族之间爱心互助的平台,为增进民族感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评考核现场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