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营口站组织学习周永开等七名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2021-01-25 10:21:3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充分认识学习先进典型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口站党支部1月13日上午举行了学习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线上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周永开等7同志先进事迹资料,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对照榜样的优秀品质和精神,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立即落实整改,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党员。

经过交流分享,党支部书记张力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的模范事迹,以学习精神化作前进动力,求实创新,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实现营口站“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述评考核现场述职会
下一条:营口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