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成果处与后勤处党支部赴宁海研究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2 13:59:4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激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12月31日,东海水产研究所成果处与后勤处支部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组织支部党员赴东海所宁海研究中心联合开展“走进基地、绿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宁海研究中心建设完成的实验室、养殖车间和室外试验池,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的总体情况介绍,研讨了试验基地的发展定位,深入交流了加强党的领导、服务科研、人才培养、支撑地方渔业产业发展的思路。随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努力种下150余株树苗,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试验基地增添绿彩。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建设好的宁海研究中心增添了绿意,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好“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党旗争光添彩。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于江南不畏严寒,跳入刺骨海水救人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代表参加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