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丰收 迎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5 10:59:42  来源:

为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委与离退休党支部、人才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和成果处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对口帮扶村河北易县上黄蒿村开展“庆丰收迎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对口帮扶村甘薯新品种试验田丰收情况,帮助维护党员活动室电教设备运行。

同志们在村主任和村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村委会办公区、党员活动室、村民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幼儿园,并就硬件设置、制度上墙与党务公开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帮助村里检查维护了水科院此前捐赠的电脑和打印机等电子设备,确保其运行良好便于使用。

接着,党员们来到水科院和上黄蒿村的结对帮扶甘薯实验田,向村民们调研了解甘薯品种的生长收成情况,并帮村民们一起收红薯,一起享受丰收的喜悦。劳动过后,同志们参观走访了对口帮扶成果——村内党员带头人开办的企业,该企业主要以甘薯为主,做农产品加工销售和农业技术培训推广服务,旨在发挥村内常年种红薯优势,利用新品种换代的契机,帮助村里打造“红薯小镇”特色品牌。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在感慨当前农村发展变化之大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全面小康和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的决心与信心!

上一条:黄海所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东海所“活力东海扬帆起 乘风破浪创佳绩”线上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