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组织党员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2020-11-19 16:30:26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在汉党员到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抗疫专题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从多个视角再现了全国人民戮力同心抗击疫情、守望相助的全过程。展览包括序篇和“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共21个单元,展览要素超过6000项,展线长达1445米。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静静驻足,认真观看实景实物和纪实视频,深受震撼和感动。

参展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黄海所研究生党支部与上海海洋大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学习论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