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学讲话精神 促科技创新——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15 15:36:0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9月14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学谋划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促进渔业科技创新。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所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对于我所做好“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全所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渔业科技创新工作,为现代渔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所党委委员和中层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发挥领学促学作用,进一步深化学习、认真落实,科学谋化好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明年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依靠改革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等精神内涵,结合实际,进行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把握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趋势,认真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我们的渔业科技创新工作融入到渔业现代建设、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去,融入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工作大局中去,不断提升我所科研创新实力,更好发挥渔业科研国家队作用。

上一条:渔机所组织工会委员参观顾正红烈士纪念馆
下一条:渔机所开展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