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
2020-09-11 15:56: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9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广大在职职工、联合培养研究生党员和退休党员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

展览以“博物馆+媒体”的形式进行策划,博物馆人与媒体人共同为观众呈现广东各界抗疫故事。展览共展出各类图片500余张,相关见证物和展品120余件(套)。展品中既有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服等相关物品,也有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宣传单、出入通行证等各类见证物,还有艺术工作者创作的抗疫题材书画、雕塑、音乐等各类作品,它们是全民抗疫的最好见证,是广东乃至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过程的一个缩影,从多种视角展示广东社会各界抗疫的的决心和努力,致敬参与抗疫的群体。

通过参观这次展览,全体干部职工更全面更直观了解举国上下尤其是广东省抗击疫情的过程,感受中华民族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感悟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见证中国抗逆者逆行而上、英勇战斗的精神写照。

上一条:渔机所开展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
下一条:营口站党支部组织参观“雷锋文化营口有礼”摄影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