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9-04 16:52:3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9月3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所“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和《珠江所“两委”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并就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政治性强,涉及面广,程序严,要求高,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高质量完成我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一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从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要求,从我所发展全局和科技创新战略目标的高度来理解和把握我所“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三要明确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思想统一到位、程序规范到位、信息反馈到位、参会人员到位、纪律执行到位。四要严守纪律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两委”换届选举是我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事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事关我所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事关我所治理体系全面建设和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全所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规矩意识,严格程序规定,从严从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为创建一流研究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营口站党支部组织参观“雷锋文化营口有礼”摄影展览
下一条:我院2名同志当选中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届“两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