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学四史,守初心,扬激情,再奋进”——渔机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0-08-28 10:34:38  来源:

为引导党员从学习“四史”中汲取智慧、勇气和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珍惜百年探索和奋斗形成的制度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26日,渔机所举办了以“学四史,守初心,扬激情,再奋进”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由各在职党支部、团总支组成的八支参赛队伍参加竞赛,所长徐皓、党委书记陈剑海、党委委员刘晃及广大党员干部到场观赛。

陈剑海书记为竞赛活动致辞。他指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这次竞赛,进一步丰富大家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为我所渔业科研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四史”学习教育是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的有力举措,此次知识竞赛是我所“四史”学习教育的检验与推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角逐,让“四史”知识以别样的方式深入人心。

本次知识竞赛对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推进我所文化建设,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在全所范围内掀起了“四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营口站发起“厉行节约,防止浪费”倡议书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20年纪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