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党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0-08-25 09:01:30  来源:

8月20日上午,根据所党委“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军主讲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形势下渔机所纪检工作的有关思考"的专题党课,全所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会上,陈军副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结合自身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系统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取得成效和新理念体系。同时联系我所科研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为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扎实推进我所科研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最后,陈军副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必须长抓不懈。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责任、完善监督体系,认真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促进科研工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2020年纪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海所与建行海珠支行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