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启动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0-07-24 16:53:4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所长江世贵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作动员讲话,在家所领导和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联培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徐竹青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严守纪律规矩,重在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在7月至9月,对全所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重点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围绕“三个规定动作”、“三个自选动作”抓好落实,聚焦“关键少数”,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确保活动成效。

会议还对中纪委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4起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祸起“间”职》,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为确保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世贵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按章办事;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规矩意识;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推进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行全所担负的渔业科技创新职责使命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切实做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与推进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相融合相促进。

上一条: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南海所党委表扬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
下一条:长岛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