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岛站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23 17:04:1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6月22日,长岛站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水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魏琦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院长王小虎的总结讲话,总结了2019年长岛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蔡忠强同志讲话,韩海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全站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和院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不断提高,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增强作风纪律约束力,围绕中心工作,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深刻认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会议强调,一是站领导班子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和制度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二是严格监督执纪,注重经常性纪律教育,落实好“过紧日子”总体部署,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工作作风,严格预算管理、加强资金统筹、压减“三公”经费,提高经费使用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三是要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建载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人才引进与培养,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认真落实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任务,营造“以研为本、以创为先”良好氛围,做到开展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上一条:长岛站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鲅鱼水饺送军营”爱国拥军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