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16:52: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两会是特殊之年的一次特殊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我国在打赢疫情总体战和阻击战上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彰显了中国强大的制度优势。两会对当前严峻复杂国际国内形势的把握和今后长期大势的判断,体现出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对全面统筹防疫情、稳经济、保民生做出的“六稳”“六保”系列重大决策,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稳定发展大局、全面实现小康目标提振了信心;对农业农村工作的系统安排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所党委将自觉带头坚持抓好学习领会,根据上级要求和部署,组织所领导和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在全所开展宣传宣讲,深刻领会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对标对表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把服务“三农”与谋划所“十四五”发展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抓落实、促发展。

上一条:淡水中心推进党建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党建带群建 亲带子爱国——东海所开展“童心向祖国 花开新时代”亲子爱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