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紧急响应无偿献血 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6 17:01:02  来源:

2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行政管理二支部党员俞鑫同志,应急响应党组织号召,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为保障当地医院日常诊疗工作开展、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了一份炙热的爱民之心,体现了一名青年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



春节后,常规献血工作处于低谷,加上疫情影响,当地日常献血和诊疗用血运行出现异常。2月20日12时30分许,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紧急发出“组织无偿献血”的通知。要求工委系统党团组织和党团员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东海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响应通知要求,安排报名推荐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无偿献血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城市安全运行保障的一个重要环节;要在党和人民群众需要的紧要时刻,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带头报名。各支部利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迅速响应、广泛发动。所综合办、各党支部书记全时盯注,汇总整理报名情况。一小时内就涌现出俞鑫等9名党员报名参加,彰显东海所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所研究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确定,俞鑫同志代表东海所参加了本次紧急献血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我所党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南海所情系疫区 守望相助
下一条:疫情防控中逆行 履职尽责中坚守——长江所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村)参与一线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