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组织党员到武汉国防野战园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9-12-05 15:16:34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2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养殖党支部、营养饲料党支部、物种保护党支部和质量标准党支部赴武汉国防野战园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创举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期间,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国防教育馆、侏儒山战役纪念馆和吴运铎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资料、文献资料以及实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特别是在吴运铎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兵工事业开拓者、被誉为中国“保尔·柯察金”的吴运铎同志的事迹,被其在艰苦条件下、依然钻研兵工技术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长江所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湖北省委宣讲团莅临长江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渔机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喜盈代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