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组织党员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2019-10-30 15:37:04  来源:

  10月28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一兵带队,在家中心在职党员、学生党员等70余人来到无锡市博物院,共同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参观中,通过展出的历史照片、文献实物、视频资料和AI交互体验等,大家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无锡城市各行各业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无锡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三农”工作,为我国渔业科技进步、乡村振兴和“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黑龙江所联合第二党支部、渤海党支部赴宽甸基地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尚德守法,水产品质量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院机关质标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