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完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09-16 11:03: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所团委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从7月初到9月初,坚持集中学习与自觉学习相结合,辅导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全所团员青年中,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同志多次出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并作现场指导。

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重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通过听书记讲党课,加深对新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通过组织理论知识竞赛等方式,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通过引导全所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通过围绕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业务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等进行交流研讨,谈学习体会、讲工作认识,切实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岗位职责、谋划创新发展等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院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