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08-26 17:15:4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8月22日,珠江水产研究所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在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

 

会上,徐瑞永所长作关于中美贸易战的形势政策辅导,朱新平副所长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报告,魏泰莉副所长作新中国史学习辅导,黄志斌副所长作有关党史学习辅导。辅导报告对于全所党员干部深入把握当前的形势政策,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史、新中国史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理论中心学习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全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扎扎实实修好党史、新中国史这门必修课,在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的同时,提升以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素养与能力,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奋力开创珠江所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