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7-02 14:33:33  来源:

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推进渔机所主题教育工作,6月27日下午,渔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水科院副院长邓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渔机所副所长陈军主持。

徐皓首先传达了中央、部党组、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教育观念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对标“三农”工作目标任务,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陈剑海就我所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我所实际,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同时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主题教育质量高、效果好。

邓伟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再次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有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研究所落实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充分体现自身特点,强化沟通协作,做好对督导组的监督,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全所党员要做到原原本本组织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搞好调查研究,反反复复剖析检视问题,实实在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开展专题学习辅导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