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19 09:22:48  来源:

  2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所长邹桂伟,副所长曹经晔、肖汉兵、李创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对长江所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陈大庆对贯彻落实会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脱贫攻坚、服务长江所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记新时代渔业科技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科学分析长江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主动融入到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窗口期,了解地方需求,全面对接、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大力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支援地方渔业发展,促成果转化,提升公益性服务能力。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长江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