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9-02-01 11:49:5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广东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2019年各项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李希在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体会,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为服务所中心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二是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边实践边学习,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