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11-05 09:31:20  来源:

    10月26日上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波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同志及支部其他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波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立足渔业科技工作者的职责要求,积极服务渔业绿色发展及乡村振兴。

    随后,刘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支部3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波、乔慧和陈修报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波同志任支部书记,乔慧同志任组织委员,陈修报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会议还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上一条:淡水中心戈贤平书记为科研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淡水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