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4 14:22:29  来源:

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23日,院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柳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活动中新老党员围坐一堂,结合自己加入党组织时的时代背景,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


支部书记王全海同志作为党龄最长的党员分享到,作为军队转业干部,自己在部队入党时指导员叮嘱他,党员要工作在前,荣誉在后。自己在多年的工作中一直谨记指导员教导,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侯卫东同志看到自己20多年前的入党志愿书,回忆起自己在84年阅兵后加入党组织,心情仍激动不己。刘坚同志9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对比支部八十年代入党的党员们,深感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了富强。李著伟、黄保顺同志回忆自己在大学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还未加入中国共产党前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李祎瑶作为支部党龄最短的同志,听各位党员回忆自己的入党故事深受感动。一方面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也感叹于祖国飞速的发展,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走向富强。柳正同志与支部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时提到,虽然自己已在大学时光荣的加入党组织,但是如何从形式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再到行动上入党,是多年来自己一直在思考并以此反省自己的一个问题。

    柳正同志指出,从党员们的分享中可以看到祖国这几十年飞速的发展,在经济、社会和思想意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时,党员们要牢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院机关监察与审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申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机关战略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