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工所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9 10:07:04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渔业工程研究所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8月2日上午,副所长杨阜旻同志为所全体在职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以历次党代会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提出要将合格党员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之中。随后,全体在职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北京李大钊故居纪念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诉说着革命者的光辉典范。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在职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这位伟人的生命历程和领导革命的光荣事迹,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承担使命,勇于担当,为我所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淡水中心团委组织开展“‘桌’越青春,‘游’你同行”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