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3 09:55:38  来源:

    根据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7月25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波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在中心人事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支部委员对本支部党员的入党志愿书进行了拍照采集,并发送到每位党员手中。会上,党员们对着自己当初写下的入党志愿书感慨良多,各自回顾了入党初心,交流了入党以来个人成长的历程,并对照新时代的新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志愿书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渔业供给侧改革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还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部分重要论述,布置了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院机关人才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