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5 14:40:55  来源: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部署,长江水产研究所12个在职支部于7月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发展脉络,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推动渔业科研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把新时代赋予渔业科研单位和渔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记牢记于心;要按照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和工作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水平,为推进绿色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资源环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养殖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鱼病支部和基建条件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质量标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黑龙江所联合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