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18-05-09 08:41:00  来源:渔机所

5月2日,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近一段时期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刘兴国强调,每一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更要注重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理论知识的学习。这些学习材料涵盖了党员自我修养,国家大政方针,党员廉洁自律等各个方面,每一位党员都要在日常工作中牢记这些学习内容。

刘兴国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根据所党委要求和学习资料,在会后继续加强自学,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不能有丝毫松懈。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我们的方向和立场,也决定我们的言论和行动。各位支部党员要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人,一个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

上一条:长江所党员赴恩施店子坪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当代红色教育洗礼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