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6 11:23:42  来源: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部署要求,3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和群众等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等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改革必须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原则。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党中央各项决议政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新常态下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与科研实际相结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环境监测工作,为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做出创新贡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