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1-12 10:52:18  来源:

1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理论辅导材料,并引导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会议指出,作为2018年的第一次支部大会,要在全面总结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基础上,紧紧围绕后勤服务管理中心2018年工作,为新一年党建工作树立新思维、开辟新路径、拓展新形式、制定新举措,使后勤党员队伍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使支部党员在参与党建工作中取得新收获,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会议还现场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闭卷答题测试。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测评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