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
2017-12-18 15:49:05  来源:

12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以及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文件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现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闭卷答题测试。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支部一名预备党员的入党转正事宜,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该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扎实政治理论基础,密切联系综合管理与信息管理实际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已有工作成效基础上更上层楼,弯下腰沉下心,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打好今年“收官战”,力争明年“开门红”。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