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4:10:29  来源:

12月8日,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全所团员青年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敬峰主持,陈剑海副所长出席了专题会议,30多名团青年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剑海副所长从大会主题入手,结合“初心”“青年作用”“所党委十九大学习安排”“共产党建设历史的自身感受”与团员青年交流了十九大报告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团员青年提出要求:青年团员要长成参天大树,需要各种养分,但是“思想政治”养分不可或缺,青年团员要立足岗位,“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读报告原文,将报告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全体团员青年通过观看“300秒速览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解读”两个视频,将报告原文中有关青年部分、“四个意识”及“四个自信”部分对原文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是我所团总支落实“党要号召,团有行动”,根据团市委、所党委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的专项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和深切关怀深受感动、深感振奋,立志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敢为人先、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用青春和行动诠释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联合青岛市发改委共同开展特色党课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