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渤海党支部和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17-11-03 14:43:3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渤海党支部和联合第二党支部在渤海站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贾钟贺同志转正事宜。渤海党支部书记白庆利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贾钟贺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白庆利同志等两位介绍人介绍了贾钟贺同志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贾钟贺同志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对贾钟贺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贾钟贺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贾钟贺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贾钟贺同志的加入给渤海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渤海站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为研究所的科研发展,发挥有力的支撑作用。

所党委委员、联合二支部党员曹广斌同志在会议结束时指出,此次支部大会既是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也是一次党性党风、组织观念的教育课堂,要求两个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曹广斌同志还要求两个支部委员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黑龙江所联合二支部、渤海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