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10-31 16:12:02  来源:渔机所

10月30日,渔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主持。

学习会上,纪委书记、副所长陈剑海传达了10月26日召开的农业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10月28日召开的上海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学习会就我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要求全所各级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联系和思考渔业科技在创新发展中如何更好地体现生态优先与环境保护,促使我所科研工作在新征程中体现新特点新要求,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努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一以贯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最后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各党支部要组织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的全文学习,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熟读原文,不忘初心、铭记责任、砥砺奋进;二是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渔业装备科技研究中,作为农业、渔业系统工作的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如何在新形势、新要求、新社会矛盾的转变中,扎根事业、奋勇前进、践行自己的历史使命;三是要继续做好我所党的建设工作,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学促做,推动工作实践,确保圆满完成我所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开展党员爱心公益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