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7-27 09:06:49  来源:渔机所

7月14日上午,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渔机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徐皓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渔机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的通知》等三个文件,领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和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和目的,以及我所如何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支部书记黄一心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结合网上学习资料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使大家了解了上海过去五年的成绩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愿景和宏伟蓝图,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最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电影采取纪实的方式,选取廖俊波同志生前的若干工作和生活画面,例如深入农村乡间调研、推动打造环保民心工程、处理学生食物中毒应急事件等场景,为我们再现了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好干部的光辉形象。大家表示应学习廖俊波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精神。

上一条:东海水产研究所传达农业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成果转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