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7-25 16:09:28  来源:

7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其它中央领导同志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担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全体党员还就前期观看的警示教育片《永不停歇的征程》交流了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的心得体会。

此次集中学习是机关六支部以实际举措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体现,敦促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底线,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后勤保障成绩为黄海所的科研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海洋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二支部赴苏州阳澄湖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