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学习会
2017-07-13 10:16:11  来源:渔机所

7月6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纬主持,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依据在网上查阅的学习材料,以PPT的形式对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使大家了解了上海未来五年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以及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初步理解了报告中提出的“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

会上还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和清正廉洁的作风。此外,支部委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渔机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要求”,通报了本支部的学习计划,使全体党员了解支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学习任务。支部成员徐皓所长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对所学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并对支部工作和学习形式提出了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本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按照所党委的部署,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扎实地开展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在思想认识、能力本领、工作作风上有新的提升,勇当渔业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为我所建成“国家渔业装备研究中心”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渔机所行政第一支部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组织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