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6 17:03:1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4日上午,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三支部、六支部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黄海所鲆鲽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带领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深入思考如何立足工作实际、服务科研发展。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所民盟基层委委员、信息中心副主任常青出席了此次活动,三个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地雷战纪念馆内,详实的图片、珍贵的文物使大家重回那段雷山火海的人民战争年代,真实再现了海阳人民不畏强敌、团结抗战的伟大革命精神,是我党带领全国人民与敌寇殊死搏斗的光辉典范。孙捷主任指出,今日盛世来之不易,如何将先烈们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传承下去,是需要全体党员深入思考的现实问题;大家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学”促“做”,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在日常工作实际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的义务及权利。在鲆鲽鱼类遗传育种中心的参观学习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海洋渔业科普课,增进了每位党员对科研生产实践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大家不断提高服务科研水平的热情。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三个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帮助大家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果,为黄海所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地雷战文物史料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三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