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质标室召开构建质量评价人员廉洁责任机制会议
2017-04-14 16:04:39  来源:渔机所

4月12日,渔机所质标室召开质量评价人员廉洁责任机制会议。渔机所副所长、纪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倪琦,监察审计室负责同志以及质标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质标室主任张祝利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说:质标室设有国家级渔业装备质检监督检测、推广鉴定机构和农业部渔业船舶审图中心,承担着为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和渔船技术图纸评价工作,因此,根据所党委和所纪委的年度工作要求,希望质标室全体党员职工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慎重签署《质量评价人员廉洁承诺书》,构建廉洁责任长效机制,切实将“一岗双责”落实到基层,始终强化廉洁自律思想意识,确保质量评价结果的公正性和科学性的基本保障。倪琦副所长要求质量评价人员在开展质检和图纸评审工作时应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要发自内心地将每个人的廉政责任承诺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陈剑海副所长充分肯定了质标室率先将廉政责任承诺机制落实到每个党员职工的做法,并指出,质标室所从事的工作具有其特殊性,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质量评价工作中要始终把纪律与规矩放在首位,要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国家、单位和个人三者利益关系,要经得住利益诱惑,注重品行修养,淡泊名利,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敢于碰硬。

会上,党员和职工代表郑重做出廉洁责任承诺。在监察审计室负责人的监督下,全体职工逐一与质标室负责人签署了《质量评价人员廉政承诺书》。职工们一致认为:签署廉洁承诺书的签订,不仅仅是书面上的承诺,更应在把廉政工作融入到质检工作当中,时刻牢记并督促自己紧绷“杜绝一切违纪、违规现象”的心弦。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