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健儿不负众望 游泳比赛勇夺冠军
2010-05-20 00:00:00  来源:

5月19日,首届农业部职工游泳比赛在郡王府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各单位均派出精兵参赛,我院选派李应仁、王书、马卓君、刘露、李小恕、徐硕、张健侨、王佳迪共8名健儿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广大健儿勇于争先、奋力拼冲,不时赢得场内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场场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队员分别夺取了女子30-34岁组50米自由泳、男子18-29岁组100米蛙泳等8个项目组的个人冠军,在其他一些项目中,队员们也都有出色发挥,拿到不俗成绩,创下了参赛队员人人有夺冠项目,所有参赛项目均取得名次的光荣战绩!在掀起赛场高潮的男女混合4×50米接力赛中,我院健儿更是以出色技艺协力拼搏,以2分41秒16的成绩摘得桂冠,并最终以176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院党组书记王泰健、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临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大力赞扬我院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水科院人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勇于争先的风采风貌。

上一条:院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论党员职工思想形势
下一条:享受自然美景,熔炼和谐团队 ——水科院工会组织职工香山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