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正文

2018年招聘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数量遗传育种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考试通知
2018-04-20 14:02:31  来源:

2018年招聘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数量遗传育种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考试通知

我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数量遗传育种岗位2018年招聘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现进入考试环节。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岗位

院机关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数量遗传育种岗位;

二、考试科目

包括笔试和面试,主要测试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认知、业务能力、工作技能、英语水平、写作能力等。其中,面试要求考生使用PPT作5分钟自我介绍(含经历、专长、优势等)

三、考试时间

2018年5月2日(周三),考生8:30前报到。

笔试:9:00-12:00

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按照抽签顺序面试。

四、考试地点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京市丰台区永定路南青塔150号。

报到处:二号楼一层学术报告厅。

请接到电话通知考试的考生,按时到场。

五、有关要求

1.考试携带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或学生证)等级证件,以上证件均须原件。

2.PPT自我介绍。请于2018年4月28日12:00前发至shiyh@cafs.ac.cn,注明考生姓名和应聘岗位名称。

以上如有不清楚的,请拨打010-68693543,010-68673930问询。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18年4月20日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公示公告(一)
下一条:2018年招聘渔业遥感应用研究岗位和外事综合管理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