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鲑鳟细菌性病原耐药监测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1-09-29 08:38:45  来源:

由黑龙江所冷水性鱼类病害防控科技创新团队王荻等人申请的“鲑鳟细菌性病原耐药监测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为2021SR0716325。

该系统是鲑鳟细菌性病原耐药监测数据收集分析软件,简便快捷,无需专业技能及培训即可无忧操作,方便用户对耐药监测数据进行登记,管理和分析。

该系统面向需要对鲑鳟细菌性病原耐药监测数据进行登记和分析管理的用户。用户登录系统后进入可视化界面,可直接观看到个性化功能模块,并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对应模块进行数据的录入和检索,进而可以轻松录入数据信息,并进行有效的整理和快速分析。

上一条:渔机所“淡水硅藻培育方法”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一种丁香酚完全抗原的合成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