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臭氧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11-30 08:25:07  来源: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李冰博士等人发明的“一种臭氧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1920972425.7。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臭氧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包括装置主体,所述装置主体的前表面通过合页转动连接有密封门,且装置主体的一侧设置有通气孔,所述装置主体内部的一侧安装有空压泵,且装置主体内部的中间位置处安装有气泡发生器,所述装置主体内部的另一侧设置有混合仓,且混合仓的顶部安装有旋转电机。该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的旋转电机带动搅拌轴进行转动,搅拌轴带动搅拌叶进行转动,并配合超声波振子,使得气液混合更均匀,而且增大气泡的分解率,增大水的溶氧率,同时调节第一管体,在第一通孔与第二通孔相配合的情况下,调节出口的大小,气液混合液经过调节后通孔喷射,能够进行气泡分解,进而增大了水的溶氧率。

上一条:淡水中心“一种臭氧微纳米气泡发生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淡水中心“一体化稻-池种养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